Rumors_o.

后记

最开始想写点什么的时候,就想着一定要写一篇校园文。

青涩美好的的校园生活是我心里是和7Dream最相配的平行时空。

他们的性格都太鲜活太美好,几乎是下笔的那一瞬间,这个故事就已经是他们在平行时空的一处投射了,而所有的所有也都如同真实发生过的美好一样。

一开始构思的时候,本来想要以“puzzle piece ”来作为题目,这是我心里最适合形容小笃感情的一个意象。不管是现生中的那年,还是平行时空里李帝努错过罗渽民的那些日子,对于他们彼此来说,都像是一块遗落的拼图,只有找到对方,才能补全完整的人生。

但这并不仅仅是小笃的故事,还是传的故事,是他们一起长大的故事。

所以思索再三,最后还是选用了“clean cotton ”这个名字。

这名字的直接来源是一款香薰,好像是jeno用过的吧,但我不确定(感兴趣的宝宝可以买来试试,但这个香薰味道的评价很两极,大家慎重)。

“clean cotton”的香味介绍里面有:新鲜空气,香柠,绿叶植物,铃兰,玫瑰……,最后合起来点燃的时候,我觉得是一股肥皂的香气。

这几乎是我对校园爱情的所有嗅觉了,但还不仅于此。

“clean cotton”译作“净棉”,干净柔软带着阳光气息的白色棉花,在我心里,是对温暖的青涩爱情的比喻,也可以囊括在7Dream之间我所能想象到的所有美好感情。

对我来说,他们的故事,不管在现生,还是在平行时空里,都是美好的、温暖的,而这也是我最初被他们吸引的原因。

不管怎样,也不论在哪,祝愿我的7Dream能够一直幸福、彼此相爱。

也祝愿大家都能收获和温暖柔软的爱情,珍惜陪伴着自己的每一个人。

谢谢所有喜欢地租小孩的人。

也谢谢所有认真看故事的人。

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地租同人,再次感谢每个能看到这里的人。

祝大家幸福健康!

我们再会~

Ps:还是很抱歉断更了这么久,最近现生实在是有点忙,在这里再对等更的姐妹说声对不起。

关于其他的番外,大家可以多多评论,可以的话会尽量满足哒~传的故事之后也会慢慢在番外更新的。

其他有什么想说的也好,大家都可以留言,我会认真回复的!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